迈阿密学院赴企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实习基地建设,12月29日,迈阿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副院长王晓伟、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朱纪春副教授一行3人先后走访了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郑州鼎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俊锋、郑州鼎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愉热情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座谈会上,李俊锋就企业发展情况、主要运营业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王创峰针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如何更深层次地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实验室的申报和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走访交流工作的开展,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人才和科技等方面的需求,并与企业就人才联合培养和产学研融合、校企优势互补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基础。

郑州鼎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以电子产品为主的高科技企业,拥有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检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不断创新,公司的产品深受客户的欢迎和信赖。2019年10月,我院与郑州鼎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指导和职业培训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文/张如彦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