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2月29日下午,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一行5人赴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公司董事长翟渊军、总经理朱太山等人热情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

座谈会上,翟渊军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近一年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因疫情影响的合作事宜进行讨论,并围绕下一步全面深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翟渊军对学院为企业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近期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赵新顺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的联系,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后,双方移步至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暨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乒乓联谊赛”,切磋球技,增加友谊。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自2019年合作以来,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和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文/张如彦 摄/王重阳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