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229上午,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军、副总经理郭晓辉一行到访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长赵新顺、副院长赵伟、王晓伟在学院202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赵红军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发展思路、企业愿景和项目业绩表达了和我院深入开展实质性合作的愿望,期望能够借助学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开展合作研发,推动双发的进步与发展。

赵新顺对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历史、专业情况、师资力量、毕业生去向等情况,希望通过充分发挥学院的优势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主要从事电力测试仪器仪表及智能配电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的技术团队多年从事电力行业电能计量产品及智能配电产品的研制开发工作,掌握国内最高等级电能计量标准产品制造技术,拥有国家电网计量中心智能流水线系统的运行维护、技术咨询和培训等技术力量

文/赵晨羽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