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筑梦·助学·铸人”主题活动作品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我院举办了第七届“筑梦·助学·铸人”主题活动,并于12月23日在学院302召开了作品评选会议。学院资助工作站站长葛望言出席,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与投票评审。

本次活动以“脱贫攻坚·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以“筑梦·助学·铸人”为活动主题,吸引了学院30余名同学投稿。投稿作品形式多样,包括文字作品17份、图片作品15份、视频作品2份。本次参赛作品中,同学们结合个人切身体会,描述了脱贫攻坚政策给家乡、家庭、个人带来的深刻变化,表达了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这些作品都是同学们对奋发进取、励志成才、感恩奉献的最好诠释。

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学院资助工作站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了多轮评审,最终选取了 征文、 张图片、 个视频作品参加校级评选。评选会上,葛望言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此次评选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评选的主题、作品的主旨及评选要求。随后,评审组成员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投票。

经评议,2020级陈天昊同学的作品获评短视频类优秀作品;2018级王静雯、张发琦、闫驰承、2020级李博宇、高博雅、郜政飞、武臻等同学的作品获评图片类优秀作品;2018级李钰博、2019级石卓兰、吕贝雷、2020级王芊诺、闫梦迪同学的作品获评文字类优秀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加深同学们对“筑梦·助学·铸人”主题的理解,还有利于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