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意识,全面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12月24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在院202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好老师”的教育论述,随后,结合实际案例,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高等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等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她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以德施教,以德育人。

会后,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系列纪录片《为了和平》部分剧集。

文/张如彦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