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0月23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德让、国际交流合作处外事秘书张超、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王涛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院长赵新顺、副书记王创峰、副院长赵伟在202会议室接待了到访来宾并举行座谈会。

赵新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宾的到访,他向来宾介绍了河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和迈阿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赵伟副院长就学院申报的条件及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张德让处长对我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述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状况。他表示,近年来河南大学发展迅速,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成效显著,中外合作办学取得较快进展,许多做法和经验都走在前列,给其他院校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通过交流访问,能够深入研讨办学经验,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办、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更深入地交流。

   

会议结束后,双方代表交换了友好合作礼物,并合影留念。

文/赵晨羽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