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2020年10月23至25日,由MICE主办的“Materials in Civil Engineering”(材料在土木工程领域的应用和研究)国际学术会议通过线上方式顺利举行。来自4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近40名专家和学者参会。

会议由主题演讲、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三部分构成。我院土木工程专业Mohamed Ismail教授受邀主持下午的会议,并以“Recycled waste materials in reinforced concrete construction:developing research and wealth prospects”(可回收废弃材料在钢筋混凝土结构中的研究进展和前景展望)为题作主旨演讲。会上,Ismail教授同与会人员探讨了不同类型的工业、农业产生的废弃物,以及自然废弃物,尤其是已经被用于混凝土行业的部分,同时,分享了这些废弃物未来的使用前景。

此次会议旨在为对土木工程材料的特性和应用感兴趣的学者、工程师、设计师、研究人员等提供一个国际交流平台。

文/张如彦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