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202010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我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院二楼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收看此次会议。

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坚定不移的表达了我国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决心和信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深受教育,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激发了广大师生报效祖国、报答母校的爱国和爱校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

文/赵晨羽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