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小语课堂”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新生尽快适应双语教学模式,提高新生学习效率,10月20日中午13时,迈阿密学院语言中心在院二楼环形报告厅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小语课堂”。主讲人为Michael老师,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课堂主题为“英语语音语调及发音规则”。课堂伊始,Michael老师强调,良好的输出离不开高质量的输入,所以我们应当多听地道的英文。整个课堂中,Michael老师由浅入深,从易混、易错的单词发音引入,再到读语句时重音位置的停顿、起伏、节奏以及阅读情感的把握,并引用了经典语段与同学互动,层层递进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课堂尾声Michael老师推荐了适合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网站,并介绍了实用的学习方式,帮助同学们迈出了英语学习的第一步。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小语课堂落下帷幕。

“小语课堂”为迈阿密学院语言中心的特色项目,旨在用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妙趣横生的授课方式来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课堂会根据学院教师反馈和学生表现安排每周一次的定制化服务,为迈院学生的课外英语学习提供便利。


公众号介绍:

“迈小语”为迈阿密学院语言中心官方账号,中心通过公众号更新小语课堂、English Corner、Miami Talk等活动通知及状态,并设置“小语FM”栏目进行英语学习干货的每日更新,帮助同学们更快速高效地获知英语学习相关信息。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