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顺院长参加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0月17日至20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于河南洛阳举行。我院院长赵新顺作为河南大学参赛队员参赛,并斩获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训练,在决赛中派出了由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执行会长董舫为领队,迈阿密学院赵新顺、体育学院易春燕、河大附中赵强、民生学院高昊为队员,共五人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和奋力拼搏,我校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拼搏精神、工匠精神、集体主义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了蓬勃活力。在团体总决赛混合双打中,赵新顺激情发挥,表现突出,吸人眼球,现场一片喝彩声。同搭档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战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队,一举摘得“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同时,我校代表队获得青年女子单打亚军、青年男子单打季军、团体冠军等奖项。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河南省体育局工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高校34支代表队参赛。

文/张如彦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