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拥抱春天·健身无限”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三月春天,清风徐来。3月7日下午,河南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明伦校区举行。学院工会主席、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带队,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副院长赵伟、王晓伟带头参与,学院13名教职工齐上赛场。

本次趣味竞赛共设有跳长绳、双人跳绳、毽球三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呐喊声不断。我院教职工配合默契,一道道矫健的身影在上下翻飞的绳子中穿梭。在老师团结协作下,我院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我院教职工跳长绳风采

我院教职工代表(二排左二)上台领奖

接下来的双人跳绳和毽球比赛中,各组教师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出了最佳水平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这场趣味运动会在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活跃了学院的文化氛围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有利于提高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摄 张泽轩 乔磊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