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在军训歌咏比赛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9月12日下午,河南大学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分别在金明校区明德广场和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顺利举行。我院新生合唱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137.64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全校共有73支连队参加比赛,其中金明校区有26支连队参赛,由我院2018级新生组成的47连第25号出场。我院参赛合唱团由160余名新生组成,其中自动化专业刘婷语担任指挥、环境科学专业刘毅担任朗诵,土木工程专业岳凌飞和自动化专业马慧珂担任伴舞。


比赛曲目共计两首,曲目一为指定歌曲河南大学校歌,曲目二为自选歌曲,要求歌曲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主题,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唱出军营生活的无限风采。我院新生合唱团在此次比赛中演唱的自选曲目为亮剑版《中国军魂》。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中华文化悠且长……”,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等待候场,我院新生仍然坚持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参赛,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对着迎面飘扬的五星红旗,铿锵有力地唱出内心的澎湃,获得连连掌声。


本次歌咏比赛培养了新生的团队精神,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给这次军训添上了富有意义的一抹色彩,为军训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记者:张筱晗 鲍天凯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