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顺院长出席2018年(长春)中外合作办学校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9月16日,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校长论坛在长春开幕,来自美国、英国、以色列等国家的六所大学校长和中国国内80余所中外合作大学和办学机构负责人、教育部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各方围绕“回归本科教育 以本为本 发展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办学”的主题展开交流和探讨。

应主办方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邀请,学院院长赵新顺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打造中原国际人才培养高地 助推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发表主题演讲。赵新顺表示,学院作为独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与母体院校有机融合的同时,也要保持好自身的独立性。充分做好校际与校内合作,实现校内资源的互融互通、资源共享,引进外方合作院校的优质资源、课程教学体系,严格把关教学质量,对学生高标准严要求。更深入地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发展,为推动“双一流”建设作出更有价值的贡献。

赵新顺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发表演讲

据悉,此次论坛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参与发起、策划、支持,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主办,神州学人编辑部协办。期间,论坛分别以“中外合作办学与一流大学建设”“重塑本科教育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外合作办学与应用型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主论题进行了研讨,共同探索中外合作办学、重塑本科教育、一流大学建设等多方面的融合创新发展。论坛精彩纷呈、亮点迭出。

本次论坛于9月17日圆满落幕。

                                学生记者:张筱晗 乔磊 杨晨 陈佳欣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