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办2023级国际交流和教务管理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作者:张如彦 摄影:胡益赫      责任编辑:王创峰

9月8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国际交流和教务管理解读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2023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李齐进行出国交流宣讲。她结合具体的案例和详细的数据,从合作办学的优势、留学申请时间、申请要求、申请流程、常见问题等五个方面,对学生留学申请全过程进行了解读。她谈到,出国留学是需要长期规划的事情,希望同学们做好长远、全面的规划和准备。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况玥围绕专业培养方案、选课、考试、成绩查询等方面,细致全面的向学生介绍了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并现场进行了疑问解答。她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大创项目、学科竞赛,提升专业素养。

两场解读会结束后,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教务管理相关事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今后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明确未来发展规划具有积极作用。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