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办“筑梦·助学·铸人”主题活动作品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5月22日上午,迈阿密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本届“助学·筑梦·铸人”活动作品学院评审会。活动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葛望言老师主持,各年级学生资助负责同学参会。

本次活动以“筑梦·助学·铸人”为主题,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口号,旨在评选出短视频、摄影、宣传画、文字四类优秀文化作品,活动分为院级评审和校级评审两个部分进行。自发布活动以来,吸引了我院近百名师生投稿。

会上,葛望言老师谈到此次活动的举办汇聚了同学们齐心追梦的青春力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奋斗风采,并且指出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同学要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标准对作品进行评审,切实做到公平公正。经过评审,我院共遴选出优秀文字作品13篇,优秀短视频作品4部,优秀宣传画作品4幅以及优秀摄影作品37组,推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会在我院的微信公众号平台进项展播,并会报送学校进行全校范围的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增强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效果,也激发了学生励志感恩的精神。同时也有利于我院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助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