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师生赴美国开展文化游学之旅

发布时间:2018-07-26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725日,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首批“暑期赴美游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28182

   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711日,来自我院2个年级、4个专业共20名学生,由李齐老师带队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开展为期15天的文化游学之旅。


      1FB87


   为了帮助迈院学子深度体验美国高校的人文气息,感受合作院校迈阿密大学的校园文化及教育模式,在迈阿密大学工学院全力支持协助下,确定了以访学迈阿密大学为主,游历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游学行程。此外,考虑到游学活动的趣味性,学生们还游览了肯尼迪航天中心、纽约联合国总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等地。

            18F94

 

   在到访迈阿密大学期间,游学师生一行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工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David Poole全程陪同访问参观。工学院院长Jean-Pierre Bardet通过座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为学生们颁发访学结业证书。


     

迈阿密大学工学院院长Jean-Pierre Bardet欢迎迈院学生加入‘U’family

16C16

工学院招生主任 David Poole带学生参观校园

工学院为同学们举办了5个与学生专业相关的学术讲座。分别由资深教授主讲,分享了前沿的研究课题和方向,为学生们今后的学习开拓了眼界。此外,学生们还深入参观了工学院的多个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教授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各个实验室的概况。同学们就感兴趣的话题与教授和迈大学生进行了多方面的学术讨论和交流。

      D31A8

1A5D0

        F319B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同学们在游学过程中亲身感受了美国的风土人情和异国文化为期15天的游学生活让同学们成长了许多,主题各异的课堂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使得同学们对中美文化、教育体制、人文环境等进行了深度观察、分析和比较,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交往能力,真正做到了游有所获,学有所成。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