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办2018年赴迈阿密大学暑期游学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38日上午,学院二楼报告厅座无虚席,迈阿密学院2018年暑期赴美游学项目说明会在这里举行。外方院长白协伟(Sherman Bai)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老师、佛罗里达教育管理中心海澜老师、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和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说明会。学院国际交流与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李齐老师主持了说明会。

 首先,白协伟院长针对本次游学活动的行程安排、特色、时间、费用和手续办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同学们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他简要介绍了美国高等教育的基本情况和迈阿密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知名高校的办学特色,游学沿途美国城市的社会文化和风土人情,以及设计本次游学活动方案的基本思路。他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要深入了解美国的社会文化和高等教育特色与优势,参加游学活动是一种很好的方式。绝知此事要躬行,游学可以让大家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特别是对部分有志于将来美赴留学的同学,正好借此机会亲身感受一下美国的社会文化,全面了解迈阿密大学等高校的办学特色和学习环境,预先做一次心理上的热身。白院长在美国工作生活了三十余年,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详细准确,说服力强。随后,王创峰副书记就这次暑期游学活动的举办目的和组织方式做了简要说明,海澜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本科阶段出国学习准备的一些问题。说明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用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赴迈阿密大学暑期游学项目是学院加强与迈阿密大学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得到迈阿密大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将在迈阿密大学工学院开展为期一周内容丰富的集中学习和考察活动。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