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程院院士James M.Tien教授来迈阿密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0月10日下午,美国工程院院士、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院长James M.Tien教授到访学院,并为学院师生作了两场精彩的交流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谈。

    B2D87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赵新顺对James M.Tien院士的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作为迈阿密学院成立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James M.Tien院士深情回顾了学院创建的历程。双方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学生在迈大学习情况、如何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91360

随后,James M.Tien院士与本年度申请出国留学学生亲切互动。学生们就美国高等学校教育体系、专业选择、留学科研准备、美国留学生就业前景等问题向James M.Tien 院士进行提问,James M.Tien院士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科研经历,一一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会后,学院召开了留学指导交流会。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