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30日上午10:30,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迈阿密学院全体师生热切关注,学院领导、青年教师、团学骨干在学院20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广大师生通过电视、互联网、爱国学习平台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大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财富,也深刻影响了百年来中国的社会历史进程。新时代,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弘扬百年五四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心系家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院团委老师赵丹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时至今日,“五四”的火炬始终在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手中传递。作为一名团委老师,我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聚青年之力,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接力传承,勇于担当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认真学习“爱国、民主、科学、进步”的五四精神,带着蓬勃的朝气、无畏的担当、青春的热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16级学生罗长健说。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