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十届外文歌曲合唱节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6月2日,明伦校区大礼堂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活力河南大学第十届外文歌曲文化节在这里举行。来自河南大学各学院共17个学生代表队齐聚一堂,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我院学生合唱团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伴着悠扬的琴声,合唱节拉开了帷幕,由我院25名同学组成的合唱团作为第5号闪亮登场。“Celebrate celebrate come to the music. Celebrate celebrate come to the dance.”一首清澈纯净的混声合唱《Come to the music》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仿佛将全场都带进了欢快的音乐世界里。

随后,刘婷语、黄洪涛两位同学的吉他弹唱《Perfect》惊艳亮相,顿时将合唱节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典与流行并重,热情与青春同行。歌曲结束时,大礼堂中的掌声经久不衰,我院学子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一致好评。最终,我院代表队以92.18的高分名列前茅,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荣誉的取得,都离不开师生们在排练场洒下的辛勤汗水。“真的很感谢大家一个月以来每一次积极认真的排练,少了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有我们今天这么好的成绩!”合唱团成员赵鑫源说。

此次外文歌曲合唱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了外语学习兴趣,也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文/王炜凡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