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特辑(二)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来亦姝:多维学习,践行不止

【学子故事】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迈阿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大学前三年综合成绩排名列专业第一名,雅思考试6.5分。曾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C类二等奖、优路杯全国BIM应用技术大赛三等奖、全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广联达第五届全国毕业设计大赛优秀奖、迈阿密学院“腾飞”奖学金特等奖等奖项。

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某社区卫生站BIM快速建模应用与实践》,现已被《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期刊所录用,独著《BIM+GIS 在某社区卫生站设计中的应用》已在《智能城市》期刊公开发表。2017年7月曾参与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工程退水渠及退水闸三维建模工作。

【毕业去向】现已保送至天津大学水工结构工程专业。


王仕卿:寻梦远方 不负韶华

【学子故事】王仕卿,共青团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班长和副年级长。

大学期间,连续四年成绩均位于专业前列,并已通过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曾获得“河南大学三好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学业奖学金”“腾飞特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2017年暑假,他深入农村,前往河南平顶山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支教,并被评为“蒲公英暑期支教先进个人”和“蒲公英暑期支教优秀组织者”。

【毕业去向】现已保送至湖南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张谦益:越努力,越幸运

【学子故事】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土木工程专业学习委员。该同学学习目的明确,刻苦努力,连续两年成绩保持在班级前三。连续多年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并获省挑战杯二等奖、河南大学奖学金,著有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1篇、学术论文2篇。

学习之余,他还加入了院足球队,并随队在校级新生杯比赛中斩获第三名。大三时,又在中建七局进行了生产实习,并保质保量完成了实习任务。

【毕业去向】现已收到香港理工大学和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录取通知。



段康:青春斗

【学子故事】中共党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河南大学校联社成员。

大学期间,成绩优异,曾两次获得河南大学三好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大一期间,还曾随蒲公英支教团队去落后偏远地区支教,为偏远地区的孩子送去了温暖。

“大学是造梦者的天堂,是无梦者的温床”这是段康在大学期间铭记于心的箴言,她用实际行动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在四年里从不松懈自己,不断提高自我,奋力追梦。

【毕业去向】现已考取河南大学研究生。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