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期我院学子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竞赛荣誉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2021年暑期以来,我院学生在各类国家级省级竞赛中喜报频传,在第23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第3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及第5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这4项赛事中共斩获了6项荣誉,其中包括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2项。参赛赛事涵盖了集成电路、计算机设计、智能技术应用、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荣誉含金量十足,实现了质量和数量的双丰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稳步提高。


迈阿密学院一向高度重视科研竞赛对学生专业素质的提升作用,学院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以大二、大三年级为重点,定期组织高年级学生与低年级学生交流互动,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对于参加过相关比赛的高年级学生,鼓励并引导其加入到教师的科研项目,以创新竞赛促实践教学模式,有针对性地培养创新性人才。

此次学生参加的一系列竞赛充分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科研意识。促进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和科研的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科研和创新创业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葛望言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