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团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0月23日,迈阿密学院2019-2020学年新一届团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团委负责人赵丹团委副书记赵鑫浩、万宽,团副兼青协主席王重凯学生会主席刘启龙、牛思齐、邢钟月,青协主席刘环宇、李亚芳及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部长和委员参加会议。全委会由邢钟月主持。

全委会在响亮而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会上,赵丹首先发表致辞。表示,回顾往昔,团委、学生会、青协各部门互相学习、携手共进,收获了许许多多成长与感动。放眼未来,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必将继续进步,在以服务同学为中心的工作之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刘启龙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谈到,金秋十月,我们又注入了一股朝气蓬勃干劲十足的新生力量,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新一届的成员能够沿袭前几届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

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金永慧作为新一届委员代表发言。她说,在新的起点,我们会秉承学院团委各部门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精诚合作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为迈阿密学院注入更多活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唱河南大学校歌。

据了解,今年团委学生会新增二课办公室、新媒体中心、外联部三个部门,目前团委学生会、青协共有173名成员。本次全委会的顺利举办,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果,为学院团委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随着2019级新委员的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必将在之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服务师生携手同行共铸学院辉煌明天。

学生记者:王炜凡 薛天楠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