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01      作者:王炜凡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扎实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迈阿密学院于5月20日——27日,在学院二楼报告厅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党课集中培训。学院1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5月20日,学院二楼报告厅座无虚席,伴随着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王创峰副书记宣布迈2019年阿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正式开班。王书记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全面发展自己,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多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为集体贡献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杨光辉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首场讲座。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壮丽的长征历程,并以此为契机解读了长征精神对同学们的正确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深刻意义。杨光辉强调,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对于同学们如何走好新长征路做出了明确的阐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教授,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教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庞洪铸教授,迈阿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教授,迈阿密学院团委负责人赵丹老师先后以改革开放的成就,党的宗教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为主题开展了六场专题讲座。通过老师们严谨认真的教学讲解,引发了迈阿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强烈共鸣。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宗教政策等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四个意识”,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