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向迈阿密大学工学院和迈院留学生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功,但海外疫情发展形势十分严峻,並呈加速蔓延趋势迈阿密学院时刻牵挂、关心学院在境外同学的健康和安全。目前,学院尚在境外的17名学生分别身处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是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作为学院的合作伙伴,迈阿密大学工学院的教职员工们的健康和安全也时刻被我们挂念。

“我们发送的不仅仅是口罩,还是爱”

430下午迈阿密学院的老师们将近3000只口罩清点分装入随着口罩一起发出的有宋纯鹏校长的《致海外合作伙伴的一封信》,还有学院给海外学子的《致海外同学的一封信》向合作院校和海外留学生表达了深切的牵挂和诚挚的问候一箱箱爱心将随着EMS包裹寄送到迈阿密大学工学院和留学生手中随着包裹寄出的还有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暖心关爱

自疫情发生以來,学院与境外同学一直保持密切联系,进行远程指导,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了解学生住宿安全、课程学习、当地疫情防控情况等,叮嘱大家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少出门,不参加聚集活动,确保安全。

在全球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学院与美国迈阿密大学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彰显了双方的友谊和情谊。山川阻且远,骨肉永相连。学院时刻关心着留学境外的同学们,永远做同学们的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

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取得这场抗疫狙击战的最终胜利。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