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Miami College of Henan University)根据《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章程》,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独立运行,成立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管理体制实行联合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中方院长和美方常务副院长共同负责具体管理。在管理模式上,中美双方将把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打造成一个国际合作办学示范特区,包括机构设置、专业课程体系、质量评价标准等与迈大对接,参照迈大的入职标准,全球招聘优秀教师、管理人员,并实施年薪制薪酬体系;在河南省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进行自主选拔招生等。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力争实现“五个一流”,即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人才培养质量。 

据介绍,两校合作将有计划地分成三个阶段进行探索实施:本科办学合作、研究生培养合作与科学研究合作。在切实做好办学合作的基础上,两校将逐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包括学生交流、教师互访与培训、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等,努力打造成高规格、高品位、高水平的国际化品牌学院,成为中原乃至全国的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高地。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