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2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2021年8月17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指导老师魏张东的带领下,由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何洪权和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的谢好、王卓腾组成的团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斩获国家级二等奖。

为了迎战本次大赛,何洪全,谢好,王卓腾三人齐心协力,积极备战。从2021年2月初开始的校级初赛,一路过关斩将,克服万难,在2021年5月23日省赛复赛中冲出重围闯入最后的国赛,最终凭借作品《基于社交距离可视化的风险分级检测》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 2008 年开赛,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现在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文/孔佑斌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