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6月11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丹主持。

首先,党支部讨论票决2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按照程序,21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思想、生活、学习以及工作情况,再次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既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经过投票,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21名同志如期转正。

杨彩云对按期转正的同学们和刚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她讲到,自己见证了学院学生党支部从最初的几个人到现在的近百人这一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强化自我学习,自我锻炼、自我约束,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我做起,持之以恒,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一定要“重理论修养,讲知行合一”,真正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随后,杨彩云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态度端正,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入党宣誓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是教育和培养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方式。此次活动的召开使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再次受到深刻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