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与深圳铁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5月24日上午,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院长赵新顺一行前往驻马店与深圳铁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暨实践导师与公司顾问聘任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郑军、副总经理龙方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龙方平主持。

双方举行会谈


郑军首先致辞,他代表深圳铁甲科技有限公司对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他表示,公司近年来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企业发展目标一定要放眼于国际市场。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在高端人才引进、内部队伍培养和员工培训等方面需要投入更多时间与精力。希望通过与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深化合作,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实现双方合作的互利共赢。

赵新顺对铁甲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称赞铁甲科技有限公司具有朴实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管理理念。随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南大学百年办学历史和现在的发展现状。他说,河南大学自2017年成功入选“双一流”高校以来,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迈阿密学院是我省高校第一所与世界名校合作的本科层次、非独立法人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河南大学的一个国际化合作办学品牌学院。2020年学院完成一个办学周期,并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核评估。今天,铁甲科技有限公司与迈阿密学院顺利签约,是对百年名校河南大学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迈阿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高度认可。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培训,专业实习实训及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研究,为学院的内涵建设增添新的动力。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院长赵新顺向总经理郑军颁发聘书

院长赵新顺向副总经理龙方平颁发聘书

总经理郑军向副院长赵伟颁发聘书

副总经理龙方平向专业教师朱纪春颁发聘书

双方举行挂牌仪式

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暨实践导师与公司顾问签约仪式。赵新顺代表学院向铁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军和副总经理龙方平颁发了“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实践导师”聘书。郑军代表公司向学院副院长赵伟和专业教师朱纪春颁发了“深圳市/河南省铁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培训顾问”聘书。仪式最后,双方与会人员举行了“河南大学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仪式在友好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总经理郑军带领院长赵新顺、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一行参观工厂

最后,郑军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公司内部产品制作流水线,先进的设备和高效的制作流程令人震撼。

据悉,铁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市。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该公司在河南建有场地,是一家专业生产开关电源、电源适配器、智能充电器、消费类充电器、LED电源等电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8年年产值达到20亿元,企业员工达到1000多人,与美国的沃尔玛、日本的秋月电子,日立电子,松下电器、韩国的LG、 四川长虹,青岛海信,TCL,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北美电信运营商,BestBuy,Belkin,Anker,DOSHISHA,360生态链等知名企业成功合作。

摄/文:郭原恺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