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亚斯学院堪萨斯国际学院一行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5月20日上午,郑州西亚斯学院堪萨斯国际学院外方院长Matt Schenk、执行副院长楚金金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院长赵新顺、副书记王创峰、副院长赵伟出席了会谈。

会上,赵新顺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赵伟、王创峰分别就我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和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Matt Schenk、楚金金对我院领导在百忙之中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他们分别介绍了西亚斯学院堪萨斯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院能够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就师资引进、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