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ohamed Ismail教授受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4月4至5日,第三届国际土木、材料与环境工程会议(ICCME 2021-The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ivil, Materials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Webinar)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召开。我院土木工程专业Mohamed Ismail教授受邀参加。

图中左二为Mohamed Ismail教授

会议由主题演讲、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三部分构成。会上,Mohamed Ismail教授作了题为“Recycled Waste Materials in Reinforced Concrete Construction: Research and wealth opportunities”(可回收废弃材料在钢筋混凝土结构中的研究进展和前景展望)的主旨演讲,同与会人员探讨了不同类型的工业、农业产生的废弃物,以及自然废弃物,尤其是已经被用于混凝土行业的部分。同时,分享了这些废弃物未来的使用前景。

此次会议由国际核心技术交流组织(ICTEO)主办,旨在汇聚全球学术界顶尖的科学家、研究人员与研究学者,就土木、材料及环境工程各范畴交流经验及分享研究成果。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会。

文/张如彦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