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办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加油!加油!”一声声响亮的呐喊与口号响彻在体育场上空。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感情,增强师生身体素质,11月5日下午,迈阿密学院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场正式拉开帷幕。

D9EB0

投壶

滚筒前进

趣味接力

跳绳竞速

据了解,该院师生趣味运动会至今已举办四届,与传统运动会有所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师生间的团结协作。本届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包含投壶、趣味接力、滚筒前进、跳绳竞速、呼啦圈大作战等6个项目,吸引了全体教职工和8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场上,教职工与学生们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精彩的投壶比赛后,呼啦圈大战又在轻松且紧张的氛围中开始了,紧接着,跳绳竞速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加油声、欢呼声不断。最后,师生在趣味接力和滚筒前进两个集体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参赛教职工和同学们齐心协力,不断调整战术,最终都出色的完成了比赛。

此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有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传播健康第一的理念,营造出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

文/张如彦 摄/吴峒欣 王凯 杨栩 房涵棠 李子洋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