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寓”,一见钟“寝”——我院2020年寝室文化节优秀宿舍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小小的寝室,暖暖的爱意

这里是我们大学校园的第二个家

小小的寝室,遍布欢声笑语

我们与室友建立起更加牢固的革命友谊

与你相“寓”,一见钟“寝”

我们在这里收获幸福与快乐


在这次我院2020年宿舍文化节中

小迈看到了不少温暖的小窝

以及宿舍生活的趣闻趣事

已经迫不及待和你们分享了呢

快来一起看看吧

25C8C

南苑三号楼604

欢迎各位来到604寝。斯是陋室,但外表的普通不代表我们的普通,我们宿舍旨在为大家的学习考虑,特设学习小天地,在星星灯的包围下,让大家更好更快的融入学习,也让整个宿舍的环境更加温馨。寝室是我们大家共同生活的地方,在这里,我们让疲惫的身体得以休息,在学校,这就是我们的一个小家,困难会在大家的帮助下一起度过,我们成为和睦的一家人。我们会一起努力,让宿舍成为大家心灵的圣所。

南苑14号楼344

344寝室是一个团结、有爱、互助、沙雕的家庭,从入住起就冠她以家的名义。 这里温馨、包容,也许有过些许小矛盾,不过都一笑而过,几秒便涣然冰释。 这里积极、勤奋,我们仍保持着高三的余温,有时总围在桌前一起讨论学习。 这里活泼、沙雕,喜欢玩梗、互嘲、阴阳怪气,一天不笑浑身难受。这里文明、规律,不打扰是我们的温柔,深夜不会吵闹,每晚关灯准时睡觉。

也许你觉得我夸的过分,但在我眼里它就是这样,即使刚刚与她相遇一个多月,可我已经爱上它。


唱响寝室

 

南苑三号楼607

如大家一同唱的《稻香》,这里是跌倒了能重新站起的地方,是风雨之中可以停靠的港湾,有着家的氛围。不十分整洁,但乱中有序,不十分高级,但朴实有特点;不十分敞亮,但朴实又温暖。来自五湖四海的姐妹们欢聚在此,有来自广东的漂亮妹妹,山西的可爱妹妹,湖南的“辣汉子”,山东的端庄妹妹,河南的沙雕妹妹,河北的亲切姐姐。


纸杯传球

今年我们欢聚于此每个人脸上写满了高兴在纸杯的传递的过程中那洋溢着生机的青春与快乐也同样被传递。

至此,我院2020年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活动虽已结束,但寝室生活仍在继续欢声笑语依旧不会减少愿每一位迈院小可爱在经历过一天疲惫的学习之后都能回到自己温暖的小窝中收获快乐。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