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8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0月6日,由迈阿密学院语言中心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迈阿密学院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在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有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河南大学外语教研部务亚宝、迈阿密学院赵伟、王晓伟、况玥、韩路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院长赵新顺发表讲话。他强调,英语不仅是帮助当代大学生理解世界的重要工具,同时也能更好地表达自我和展示风采。比赛的意义在于提升技能,希望同学们在学好学术英语的同时,注重个人思维和表达能力的提升,为站上更高的国际舞台蓄力。

赵新顺院长进行开幕致辞

本次比赛以“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评委老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从发音、语言和表现力等多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学院初赛的选拔,15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晋级院级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引经据典,思维清晰,用地道的英语表达自己对本次演讲主题独特的见解和看法。环形报告厅内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谢亦凡同学在比赛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18级谢亦凡、19级丁一扬、赵永琦以优异的成绩斩获一等奖;19级梁惠清、匡楚颖、孙美辰、王咏昌获得二等奖;18级闫倩倩、樊星辰、张晨皓、19级王宇飞、张琦玉、刘浩源、20级孙冉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评委老师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有效的带动了学院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同时还丰富了第二课堂,对学院选拔和培养河南大学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参赛人员具有重要意义。

/韩路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