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院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06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了进一步展示学院特色,增强全院师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凝聚力,迈阿密学院于2020年6月举办了院徽设计大赛。

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共收到作品61件。参赛选手们从学院专业特色、人文风采、地域特点等方面为切入点进行设计。他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在设计作品中,运用多变线条和丰富的色彩,注入自己对学院的独特情感,创造出一个个富有非凡意义的院徽。根据主题、色彩、内容、创意以及构图等,经过网络初选,专家组评议、审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12名,参与奖15名。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兰郎帅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院特色,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展示了学院风采

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 09号兰郎帅


二等奖 赵晨羽

6F07D


二等奖 赵丹

37359

文/张如彦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