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年招生政策来啦~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学院简介

About Us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于2015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建院,2016年首次招生,成为河南省高校第一所与世界名校合作的本科层次、非独立法人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河南大学的一个国际化合作办学品牌学院。按照教育主管部门及合作办学许可证的要求进行办学,采用“4+0”合作办学模式。


▲迈阿密学院迎来首批学生

学院依托河南大学和美国迈阿密大学丰厚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引入国际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国际工程ABET认证为标准,旨在培养具有全球意识与视野的国际工程技术业界领袖人才。学院将以远低于海外留学的费用,助推国内学子实现“不出国门留学世界名校”的梦想。

学院将在河南大学郑州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现代化的学院大楼,目前过渡办公,教学地点坐落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学院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备,包括富有迈大人文气息的IT学习室、自主学习教室、师生交流中心、语言交流中心、语音教室、学术交流报告厅等。



师资力量

Faculty


▲我院教师赴美国迈阿密大学进修学习

迈阿密学院教学团队由世界名校美国迈阿密大学和河南大学优秀师资组成,学院专业教师参照迈阿密大学教师准入标准面向全球公开招聘,中外教师1:1。团队成员均具有很强的学术能力,丰富的教学经验,较长期的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以及优秀的英文授课能力。目前,学院任课教师100余人,其中中方授课教师76人,外方教师28人,常驻学院外籍教师10人,黄河学者1人。

▲我院Mohamed  Ismail教授为学生讲授《固体力学》


   

培养模式 

Cultivation Model


undefined

学院培养方案参照迈阿密大学的专业培养方案而制定。引进迈阿密大学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进行教学管理。培养过程在河南大学完成,符合迈阿密大学要求的学生也可自愿赴迈阿密大学本部进行学习。学生在河南大学完成规定学业,可获得河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赴迈阿密大学学习并达到迈阿密大学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标准的学生,可获得迈阿密大学学士学位证书,经河南大学认可,也可同时获得河南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我院首批赴美国迈阿密大学留学学生



专业介绍

Programs

undefined

▲中外教师开展Global Active Learning 教学改革

迈阿密学院依托河南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引进70—80%美方专业课程,借鉴美国迈阿密大学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融合国内外课程优势,采用原版英文专业教材,实行学分制,基本学制四年,实现了课程的国际接轨和多元文化的融合。

目前,学院设置环境科学、土木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共计4个本科专业,主要瞄准ABET认证标准,通过引进迈阿密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学及管理模式,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灵活的应用能力、较强的外语应用能力、良好的人文社科素养、管理科学知识,同时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国际化工程技术人才。


招生计划

Admissions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年计划在环境科学、土木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4个专业进行招生,每个专业计划招收75名学生,总计招收300名学生,纳入河南大学总的招生计划。收费标准为18000元/生·年。赴美国迈阿密大学学习者,按照迈阿密大学学费标准向其缴纳学费。


学在迈院

Campus Life


在迈院,你可以享受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各具学科特色的科研活动、内容新颖的学术前沿讲座、丰富多彩的社团文体活动......让你能够在百年河大中感受历史与人文的积淀,在浓厚而自由的学术氛围中上下求索。

▲中外学生合作开展大学生创新项目实验

14FE5

▲我院学生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斩获二等奖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迈阿密学院师生赴美国开展暑期游学之旅

▲我院红都历史考察团赴江西瑞金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迈院青年

MCHUers

8D477

▲2016级郭鹤年同学在河南大学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中斩获特等奖


2020年6月,迈阿密学院迎来了第一届毕业生。首届毕业生国内升研率达26%,国外升学率30%。其中,有2名同学获得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直博资格,21人被国家“双一流”高校录取,选择出国深造的毕业生中有82%获得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院校录取通知书,包括南加州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爱丁堡大学、伊利诺伊-香槟分校、莫纳什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等。此外,多名同学被中建五局、中交四航局、中建七局等知名企业录用。


看完迈院简介,

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快通过以下几种方式,

了解更多迈院资讯吧!



▼2020年招生咨询方式



方式一:咨询热线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招生咨询热线:

0371-22850180

0371-22850158

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15:00-18:00


方式二:咨询邮箱

发送邮件至邮箱:myxsy2015@163.com


方式三:访问迈阿密学院官网

              undefined

网址:http://mchu.henu.edu.cn


方式四:微信公众平台

小编随时在线,欢迎咨询!

          undefined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方式五:迈阿密学院2020年招生咨询QQ群

扫描下方二维码,与迈院师生面对面

          undefined

▲2020年招生咨询QQ群


打开链接加入群聊【2020年迈阿密学院新生】:

https://jq.qq.com/?_wv=1027&k=jgEnJfcX



方式六:河南大学贴吧

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关注【河南大学2020新生咨询贴】之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新生咨询专贴,

学长学姐在线答疑~


https://tieba.baidu.com/p/6810959433?share=9105&fr=share&see_lz=0&sfc=qqfriend&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11.6.8.2&st=1594644649&unique=E0D6663238247EF9346B0B167C9DCEF6


方式七:迈阿密学院微博

关注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团委官方微博,获取更多资讯

              undefined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官方微博



方式八: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咨询热线:  0371—22196686

招生办电话:0371—22868221(兼传真)

河南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henu.edu.cn

电子信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招生办官方微信:zsbhenu

河南大学招生办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dxzsb

地  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 编:475001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金秋时节

与迈院相遇!



-END-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本期编辑 | 曹星红

本期审核 | 王炜凡

责任编辑|张如彦


-投稿信箱:myxsy2015@163.com-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