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学子在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7月15日,第三届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生组)结果揭晓,由我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朱晓迪、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谢好,环境规划学院王军娟同学组成的“一往无前冲冲冲”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届建模大赛自2月11日开始报名,5月28日截止,共分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和专科生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和复旦大学等在内的750所高校,最终共收到参赛论文3240份。

受疫情影响,我院学子克服种种困难,采取线上沟通交流的方式,按时提交了此次建模大赛成果。经大赛组委会和评审专家评定,由刘灏航老师指导的 “一往无前冲冲冲”队获得三等奖奖项。

当前,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及运用数学方法和科技教育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中青杯数学建模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深受广大指导老师和参赛者的好评。本次比赛既锻炼了迈院学子的数学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也展现了迈院学子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注重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和能力。

文/朱晓迪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