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代表团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8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月7日上午,海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宁一行3人来访我院,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院长赵新顺、副院长赵伟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亲切接见了到访客人,双方就中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院长赵新顺对海南大学代表团的此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王宁处长一行提出的调研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且详细的解答。首先,他向代表团全面的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与办学历史、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历程和迈阿密学院的具体情况。然后针对海南大学代表团提出的4个调研主要内容:中外合作办学组织运行模式、办学制度建设、质量保障机制和对学校发展与建设的影响等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他讲到,迈阿密学院是河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特区”,在政策上得到学校大力的支持,拥有“人事、财务、办学空间”三个相对独立。学院的办学定位是打造河南省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支撑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将着重于人才引进、内部管理机制的建设和加强中外合作。赵伟针对中外合作办学中的质量保障工作与来访客人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宁处长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针对目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的建设和推进“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进行了沟通。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培养模式和中外合作办学的经验。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的人才队伍建设、内部管理、沟通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