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1月2日上午,我院2018-2019学年期末考前动员大会于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副院长赵伟、辅导员张如彦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王创峰主持。

   

会上,赵伟详细解读了《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讲解了考场规则和对违纪作弊的认定情况。他表示,作为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学院一直秉承着“考试零作弊”的宗旨,建议同学们一是调整心态、诚信考试,二是认真复习、用心迎考。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注意考试时间的要求。  

王创峰告诫在座的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以诚信考试为荣,传承学院优良学风。此外,他祝愿同学们通过努力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对于学院进一步树立良好的“院风、学风、考风”,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