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1月1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迈阿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与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代表总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开拓创新 积极进取 为建设一流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而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办学水平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造实习平台、工会和统战工作、党费管理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对全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表示,学院党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学院建设工作的首位,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与优化,强化教学能力,提高办学水平,为把迈阿密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了《中共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换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创峰、王晓伟、杨彩云、赵伟、赵新顺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

会后,中共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程序,会议选举杨彩云同志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创峰、赵新顺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党总支委员分工。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