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2018秋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0月25日下午,迈阿密学院2018秋季运动会于金明校区东操场如期拉开帷幕。校体委办公室副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牛云杰、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院长赵新顺、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副院长赵伟等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由王创峰主持。

迈阿密学院秋季运动会现场

赵新顺院长致开幕词

本届运动会由田赛、径赛和师生趣味项目组成,学生运动员们参加了100米、800米、1000米、2000米、4x100米接力、女子仰卧起坐、男子引体向上、男女子立定跳远、趣味接力,三人四足和拔河比赛等项目。各类竞赛精彩纷呈,既是对学子们身体素质的考验,也增强了学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为了增进师生感情,运动会还特别设置了师生项目“赶羊穿林”,由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们自由组队后共同完成,现场气氛活跃。此外,教职工们还参加了两人三足、投掷实心球、1分钟计时跳绳等项目。

   

师生项目赶羊穿林

 

教职工“两人三足”项目竞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各个项目从检录到比赛都有条不紊的进行。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各个班级队伍整齐有序,师生们文明观赛,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裁判员公正评判、组织有序,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各尽其职。运动场上,呐喊声、掌声阵阵,师生们用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们,一次次激发自己的潜力。

         

拔河比赛

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运动会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现了迈院学子昂扬积极、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青春活力,也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健身意识,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和亲和力。

据了解,院运动会是该院体育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王创峰介绍,“秋季运动会在学院开展的三年以来,学生们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都有明显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越来越浓厚。众所周知,美国迈阿密是一个运动的城市,我们也希望迈阿密学院能够培养出自己的种子选手,争取打造更多的体育文化品牌。”

学生记者:张筱晗 朱晓迪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