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迈阿密学院建设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王创峰      责任编辑:王创峰

3月7日上午,我校迈阿密学院建设工作协调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迈阿密学院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就迈阿密学院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的区别、迈阿密学院办学模式的创新、与各主体学院建立合作机制的设想等方面做了介绍和说明。教务处和物理与电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从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就办好迈阿密学院谈了各自的看法,并针对如何解决运行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国祥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好迈阿密学院对实施我校国际化办学战略、推动“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迈阿密学院获批不易,建设更难,主要面临“三高”:一是教育部对新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要求高,二是与外方合作院校迈阿密大学的水平高,三是我们设定的办学目标高。因此,我们要调动、整合校内最优质的教学资源,集全校之力,把迈阿密学院办成在全国同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名列前茅,真正和迈阿密大学牵手,带动学校相关学科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