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代表团访问迈阿密大学

发布时间:2017-01-30      作者:迈阿密大学      责任编辑:王创峰

2017年1月8日至15日,应美国迈阿密大学、佛罗里达理工大学、南卡罗来纳大学的邀请,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一行赴美进行工作访问。

1月9日,迈阿密大学校常务副校长勒布兰科热情接待了赵国祥一行。勒布兰科向赵国祥介绍了迈阿密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河南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赵国祥回顾了两校近年来的交往历程与合作成果,对迈大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理念与做法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对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双方在纽曼校友中心举行了在迈阿密大学工学院设立河南大学教授职位的协议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勒布兰科与赵国祥分别代表两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迈阿密大学主管学校发展和海外事务的副校长冈撒雷斯和工程学院院长巴德弗教授及工学院前院长田家美院士等参加了会谈与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赵国祥向勒布兰科转交了娄源功校长给迈阿密大学校长弗仑克的访问河南大学邀请函。随后赵国祥一行参观了迈阿密大学工学院的实验室、学生自主学习室、翻转课堂教室等。

代表团成员在迈阿密大学校园留念

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格蕾丝蒂女士向代表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代表团参观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实验室

代表团参观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生物力学实验室

代表团听取迈阿密学工程学院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报告

赵新顺院长与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院长J.P. 巴德弗教授合影


迈阿密大学工学楼

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外景

迈阿密大学图书馆外景

迈阿密大学学生课间休息大厅

迈阿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迈阿密大学校方领导与代表团成员亲切交谈

迈阿密大学常务副校长勒布兰克致辞

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国祥致辞

赵国祥代表河南大学与迈阿密大学签署加强合作协议

河南大学向迈阿密大学赠送纪念品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向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赠送纪念品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