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1-12

迈阿密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2021年12月9日下午,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迈阿密学院选拔赛在院环形报告厅顺利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现场“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现场本次比赛以“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
查看更多 >
292021-06

迈阿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6月24日下午,我院在20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办实事”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首先,杨彩云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说,这次座谈会是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
查看更多 >
252021-06

迈阿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4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在院2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
查看更多 >
082021-06

迈阿密学院举办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培养他们诚信意识,迈阿密学院于6月3日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及诚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站站长、2019级辅导员葛望言主持,学院学生资助服务站队长郭...…
查看更多 >
252021-05

迈阿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按照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迈阿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于5月24日赴驻马店杨靖宇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
查看更多 >
302021-04

迈阿密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迈阿密学院于4月19日至27日举办2021年度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党课培训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院1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学员...…
查看更多 >
共42条  2/7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