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切实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落实“两节课”制度,5月25日,我院召开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葛望言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学院资助站队长郭富强主持。

葛望言首先为考上研究生的毕业生宣传研究生教育阶段资助政策,解除困难学生进入研究生教育阶段学习的后顾之忧;为贷款毕业生讲解还款流程,宣传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阶段性免除高校困难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利息的新政策,同时,发放《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为服务基层、参军入伍的毕业生介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郭富强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实际还款操作流程。

此次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还款宣讲会的召开,使贷款毕业生更多的了解国家贷款资助政策、还款操作流程、征信等相关知识,增强了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召开毕业生主题班会是迈阿密学院诚信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自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以来,积极拓展思路,创新活动形式,在全院上下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教育氛围,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希望全体同学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树立诚信的处世态度、坚持诚信立身、诚信立学,砥砺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

文/孔佑斌 摄/韩艺宁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