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院青年】2022届保研学子风采——土木工程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邱嘉怡:仰望星空,脚踏大地

【学子故事】

邱嘉怡,中共党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校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委员、土木工程专业文体委员。大学前三年综合成绩排名列专业第一,雅思考试6.5分。曾多次获得河南大学三好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以及河南大学奖学金、迈阿密学院“腾飞”奖学金特等奖、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等奖项。本科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篇,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污泥厌氧发酵产酸对纤维素去除的研究》,现已顺利结项。

【毕业去向】现已保送至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并为之努力,也许梦想不一定会全部实现,但是依然会因为追梦人的奋斗而成为最美的回忆。



王卓腾: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学子故事】

王卓腾,中共党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土木工程班级宣传委员。大学前三年学业成绩与综合成绩排名均位居班级前列,曾获得河南大学奖学金、河南大学三好学生等诸多荣誉。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获得2021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家级一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二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软件类省级三等奖、河南大学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大学赛区《势能驱动车》赛道常规赛项目一等奖等诸多奖项。科研方面,曾以第一作者发表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土木工程建筑施工支架》。

此外,积极参与多项社会实践活动,如潍坊市少数民族在“红色”力量引领下的生活质量调研和开封市杏花营镇“果树枝再利用项目”调研等,调研成果分别上推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省赛,曾获得河南大学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类二等奖。

【毕业去向】现已保送至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生活不可能像你想的那么美好,但也不会像你想的那么糟。


王云艺:精益求精,密益求密

【学子故事】

王云艺,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任土木工程专业学习委员。大学前三年综合测评和专业成绩均为专业第二。在校连续三年获得河南大学三好学生、河南大学奖学金;以优异成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基于兴趣自学考取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N1等级证书。

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曾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F奖(特等奖提名)”等数学建模奖项若干、第十二届蓝桥杯Python组国家级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次校一等奖)、第十二届周培源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河南赛区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桥梁结构设计项目)河南省三等奖等奖项。

【毕业去向】现已保送至北京理工大学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做自己想做的,爱自己热爱的。



朱涛: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学子故事】

朱涛,中共预备党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土木工程专业学习委员、班长,学院资助服务站学生负责人,大学期间成绩均名列前茅。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奖学金,河南大学蓝天奖学金,河南大学三好学生,迈阿密学院学业奖学金,腾飞奖学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曾参与并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省三等奖,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奖项。曾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污泥高温厌氧发酵产酸对纤维素去除研究》结项等级良好。

【毕业去向】保送至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攻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有理想,有目标,尽人事,听天命,相信一切的付出总会有所收获。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