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院青年 | 2021届保研学子风采展(土木工程)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陈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子故事】陈琦,中共党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土木工程专业文体委员。大学前三年综合成绩排名列专业第二,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工程结构抗震理论与多道防线结构体系的设计》,现已被《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期刊所录用。曾获得河南大学三好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以及河南大学奖学金,迈阿密学院“腾飞”奖学金特等奖,第六届全国BIM毕业设计大赛优秀奖等奖项。

毕业去向】现已保送至重庆大学土木工程专业。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当你在为你的未来努力奋斗的时候,那些你觉得你一辈子都不会见到的景象,那些你觉得你终生都不会遇见的人,正在一步步地向你走来。


王重凯:尽人事,介尔景福

学子故事】王重凯,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迈阿密学院青年志愿者项目管理部部长,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迈阿密学院团委副书记,土木工程专业班长等职务。大学期间成绩均名列前茅,雅思考试6.0分。曾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奖学金等荣誉。

毕业去向】保送至北京工业大学。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在大学期间多迈出自己的舒适圈,多去经历,多去试错,让你认识到自己的优秀。



石安毓:迷路就是走路的一部分

学子故事石安毓,预备党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大学期间连续三年成绩均位于专业前列,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且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河南大学三好学生”“河南大学奖学金”“迈阿密学院学业奖学金”“腾飞奖学金等荣誉。

在校期间,积极组队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其中,河南大学第五届“我用英语来上课”英语微课大赛获得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获得优秀奖、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获得优秀奖、广联达第六届全国高校毕业设计大赛获得特等奖。

毕业去向】现已保送至北京工业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多年来我们在黑暗中寻找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真理,强烈的欲望以及自信和疑虑反复交替,直到打破僵局,真相水落石出。只有亲身经历过这一切的人才知道是什么感觉。


黄灏: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学子故事】黄灏,共青团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大学期间连续三年成绩均位于专业前列,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且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河南大学三好学生”“河南大学奖学金”“迈阿密学院学业奖学金”“腾飞奖学金”等荣誉。在校期间,积极组队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其中河南大学第五届“我用英语来上课”英语微课大赛获得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获得C类三等奖、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获得优秀奖、广联达第六届全国高校毕业设计大赛获得特等奖。

毕业去向】现已保送至深圳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没有毫无道理的平庸。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