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0月29日,河南大学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暨2020年英语文化节颁奖典礼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学子再次取得骄人成绩。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团委、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部共同主办,大学外语教研部承办,分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大学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第六届英语微课大赛、河南大学第三届大学英语写作大赛和河南大学第一届大学英语阅读大赛五个比赛项目。

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谢亦凡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赵永琦与评委合影

在我校第一届英语阅读大赛中,王静雯、张润楷同学获得了特等奖的殊荣,王炜凡、王昊、李钰博、袁皓文、裴宇恒、张凯程等6名同学与一等奖失之交臂,获得了二等奖。在英语写作大赛中,我院靳家齐、李钰博同学披荆斩棘,荣获一等奖,王炜凡、王晓洋、邱嘉怡、裴宇恒、沈诗艺同学荣获二等奖,张晨皓、赵子欣、向颖纹同学荣获三等奖。在英语演讲比赛中,谢亦凡、赵永琦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丁一扬同学获得二等奖,他们的表现给评委、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第六届“我用英语来上课”英语微课大赛中,我院姚华洋团队作品《The Culture of Henan Province》与张铭川团队作品《Constantly Strive to Become Stronger》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此外,在全校各院综合评比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院长赵新顺上台领奖

历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英语竞赛,取得成绩喜人。本次英语文化节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有助于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对于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具有积极作用。

文/杨镇宇 摄/王凯 杨栩 吴峒欣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