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抬头风暖日丽,脚下肆意生风。为贯彻落实“竞技体育,健康体魄”的理念,提高师生们的运动积极性,11月5日下午,迈阿密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4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学生运动员代表邱思哲、学生裁判员代表杨越进行了宣誓仪式。

入场仪式

2020级自动化专业入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结合学生实际,本届运动会融入了更多的趣味项目比赛,在充分保障了运动员安全的同时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竞技的项目包括100米跑、400米跑和2000米跑,以及4X100米接力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三人四足、趣味接力、拔河等。

男子田径比赛

拔河比赛

三人四足

赛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以极高的热情为运动会增添光彩。裁判们公平公正,认真评判。赛场下,满座观众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闪耀着青春特有的光芒。

跳绳竞速

今年运动会的师生项目像往年一样顺利举行,与传统运动会有所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师生间的团结协作。本届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包含投壶、趣味接力、滚筒前进、跳绳竞速、呼啦圈大作战等6个项目。教职工们的亲身参与,让同学们的热情更加高涨,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利于增进师生感情。

本次运动会是学院成立以来独立举办的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运动会圆满落幕。通过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师生的体魄,同时增加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以及对学院的归属感。

文/秦苏科 王鸿飞 摄/吴峒欣 王凯 杨栩 房涵棠 李子洋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