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特辑(四)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孔森:常怀感恩之心,坚定向前


【学子故事】2020届自动化专业学生、班长,大学前三年综合排名位列专业第一名。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十届“蓝桥杯”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竞赛国家级三等奖、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神雾杯”三等奖、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河南大学第三届电子组装与设计大赛三等奖等奖项。2018年7月,作为河南大学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学生代表赴新加坡访学,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AIA研修实训。

【毕业去向】现已保送至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直接攻读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王豪:扎实学习,勤恳工作

【学子故事】王豪,中共党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届自动化专业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担任迈阿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

大学期间综合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三好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学业奖学金,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学业奖学金,“腾飞”奖学金,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神雾杯”河南大学三等奖。

作为学生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工作助力,曾两次参与学院迎新活动,为新生提供向导和服务,参与筹办学院元旦晚会等。

【毕业去向】现已保送至上海大学自动化专业。

袁明宇:勤奋努力,积极乐观

【学子故事】袁明宇,中共党员,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届级自动化专业团支书。

大学期间,成绩优异,综合成绩名列前矛,连续三年获得“河南大学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一等学业奖学金”。

该同学不仅在课堂上学习努力,课下更是注意实践技能的学习和运用,积极的参加专业内的电子组装与设计大赛、“蓝桥杯”单片机比赛等专业比赛。 在大二学年就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并且在课下学习托福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